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只想夺冠 个人荣誉我基本拿遍了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76人在客场以137-125击败马刺。

  赛后,哈登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自己落选全明星,他说道:“尽管我觉得自己配得上全明星,我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但几年前我就放弃了这个事实并说过,‘好吧,在这一点上我只想夺冠。’因为个人荣誉我基本上已经拿遍了。”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24分47秒,投篮10中4,三分5中2,罚球8中6,得到16分4篮板8助攻。

  哈登于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雷霆、火箭、篮网和76人。2011-12赛季当选赛季最佳第六人。2017-18赛季荣膺常规赛MVP,3次得分王,1次助攻王,6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10次入选全明星。2021年入选NBA75大巨星。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