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勇士VS雷霆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金州勇士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23-2-7 11:00

  金州勇士上场比赛在主场119-113战胜达拉斯独行侠,球队表现出色。金州勇士上场比赛多达7人得分上双,球队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德雷蒙德-格林上场比赛得到17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但库里上场比赛遭遇伤病,赛后确诊为左小腿拉伤,他将缺席一段时间。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上场比赛在主场153-121大胜休斯顿火箭,球队表现出色。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上场比赛单场得到153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突出。沙伊-亚历山大上场比赛出场30分钟就得到42分6助攻的数据,个人竞技状态出色。穆斯卡拉上场比赛投中5记三分球,全场得到19分6篮板,表现值得肯定。

  虽然金州勇士过去3场比赛输掉2场,球队近况并非最佳。但金州勇士过去3个主场赛事保持全胜战绩,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而且在双方过往的9次交手里,金州勇士赢下8场,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本场继续看好勇士打出。

  推荐:勇士-4.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雷霆"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