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犹他爵士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3-02-07  10:00


  爵士最近一场比赛108-115输给老鹰,球队的连胜被终结,马尔卡宁出战3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10篮板,克拉克森贡献25分5篮板3助攻,康利也有20分2篮板8助攻1抢断进账,不过球队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不是很理想,最终输掉比赛;本赛季迄今为止,爵士的战绩为27胜27负,球队排在西部第10的位置,本场比赛爵士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28场比赛取得18场胜利,主战发挥还算不错。

  独行侠最近一场比赛113-119憾负于勇士,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中,丁维迪出战33分钟,贡献25分4篮板4助攻1抢断,芬尼史密斯得到18分9篮板2助攻1抢断,但这两人都已经在独行侠与篮网的交易中被送出去,本场比赛不会代替独行侠出战,而独行侠换回来的即战力有欧文和大莫里斯,但两人均还需要体检等一系列程序,此役也不会出战;目前独行侠的战绩为28胜26负,球队排在西部第6的位置,本场比赛他们是客场作战。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赛季交锋平分秋色。

  独行侠近期因为与篮网的交易而成为话题中心,不过几名即战力球员,目前都无法各自代表新东家上场,而独行侠这边,东契奇目前有伤在身,本场比赛会继续缺席,对于球队来说,他们的阵容战斗力大打折扣,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实在不宜高估,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