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兰25+7 阿伦15+12 巴特勒28+5+5 骑士扑灭热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骑士,骑士上一场惊险击败凯尔特人后取得连胜;热火则连胜老鹰两场同样迎来连胜。

  首节对决两队状态相当,仅仅第一节双方就8次互换领先足见两队都有机会占据上风;不过第二节骑士在开局被动的情况下逐渐占据上风,他们在节末送出9-2的攻势帮助他们从落后到反超4分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骑士凭借稳定的进攻输出一直老手微弱领先,开局3分钟里命中三记三分一度取得10分领先,这之后的骑士开始压节奏,双方接近6分钟的时间得分都不超过7分,骑士凭借出色的防守牢守围绕领先,最后加兰一传一射帮助骑士拿下关键4分奠定胜局,而热火最后错失扳平三分未能上演神奇。最终,骑士客场扑灭热火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骑士(42-26):加兰25分7助,米切尔18分4板4助,阿伦15分12板,莫布里15分6板6助,奥科罗13分2助,史蒂文斯6分3板,勒韦尔7分7板,卢比奥5分4助。

  热火(35-32):巴特勒28分5板5助,希罗22分5板5助,阿德巴约17分,乐福8分8板,奥拉迪波9分4板4助,斯特鲁斯9分2板,马丁4分4板,泽勒3分8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