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卡位战打爆鹈鹕 浓眉35+17詹姆斯疯狂庆祝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4胜35负)重拾胜利。戴维斯得到35分和17个篮板,比斯利得到24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顶住对手反攻,在客场以123-108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33胜36负)。湖人队巩固西部第9排位。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5分和17个篮板,比斯利得到24分,拉塞尔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里夫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2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琼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墨菲得到20分,麦科勒姆得到13分和9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戴维斯开场后就打得很有侵略性,连得8分率队以14-0开局。鹈鹕队暂停后英格拉姆打3分暂时止血,戴维斯又拿4分,墨菲三分命中,比斯利和布朗一同开火,命中3记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20秒时湖人队以29-11领先。鹈鹕队再次请求暂停,麦科勒姆率队连追6分,比斯利又是一记三分,理查德森回应三分带领球队又追5分,鹈鹕队只落后10分。拉塞尔回到场上迅速开火,连进两记三分结束首节,湖人队以39-24领先15分。

  比斯利的手感在第二节延续,又进3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湖人队领先26分。鹈鹕队只好再叫暂停,英格拉姆打3分还击,八村塁也在外线找到手感,连进两记三分,比斯利又锦上添花,湖人队以63-34领先29分。麦科勒姆跳投暂时阻止差距拉大,里夫斯和戴维斯合取4分,半场前3分钟时湖人队以67-36领先31分。琼斯两罚命中,戴维斯和拉塞尔各得4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75-40领先35分。

  湖人队的比斯利上半场得到21分,戴维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3分;鹈鹕队的琼斯得到12分。

  瓦兰丘纳斯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布朗和戴维斯合取7分,湖人队以82-42领先40分。瓦兰丘纳斯和英格拉姆追回5分,戴维斯勾手打进,范德比尔特扣篮得手,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湖人队以88-49领先。鹈鹕队暂停后进攻有了起色,连追8分缩小差距。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英格拉姆三分中的,琼斯又拿4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26分。施罗德罚球命中,英格拉姆和琼斯先后得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75-98落后23分。

  鹈鹕队外线在最后一节开火,墨菲和马绍尔各中三分,他们只落后17分。比斯利打3分还击,麦科勒姆连得4分,墨菲又进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鹈鹕队追至90-105。戴维斯两罚全中,英格拉姆连进两球,鹈鹕队只落后13分。湖人队连造犯规,拉塞尔、戴维斯和里夫斯罚进5球,他们以112-94领先。麦科勒姆和墨菲追回4分再次迫近,范德比尔特两罚全中,里夫斯右翼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湖人队以119-100领先。最后时刻鹈鹕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8-123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布朗、范德比尔特、戴维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琼斯、英格拉姆、墨菲、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