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浓眉是头野兽 明天他不在必须有人站出来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排名卡位战123-108客场力克鹈鹕。

  赛后,湖人球员拉塞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在采访中谈到了浓眉本场比赛的表现。拉塞尔表示:“浓眉就是头野兽,他持续统治着比赛,无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和他一起打球太容易。”拉塞尔还说:“今天我们的角色球员表现也很棒。”

  此外,在谈到明天打火箭,浓眉轮休时,拉塞尔表示:“明天必须要有其他人站出来,我们要共同创造轻松的得分机会,防守端要团结起来,这样才能弥补浓眉的缺席。而对于我个人来说,无论和谁一起打球我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火箭是支危险的球队,他们刚刚击败凯尔特人,所以我们要以正确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拉塞尔出战33分钟,15投5中,其中三分球9中3,得到17分5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浓眉出战33分钟,18投11中,三分球2中1,13罚12中得到35分17板,另有1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