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逊31+7 库里16+8+5 灰熊送勇士客场11连败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勇士近期深陷客场魔咒无法自拔,目前正在经历的5连客赛程前2战全部输球,目前客场10连败正不断刷新球队客场连败纪录;交手方面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对决过3次,勇士前2个主场全部拿下,但客场依旧失败告终。


        首节争夺勇士开局苗头就不太对,他们糟糕的防守不断送给对手空位机会,而灰熊开场三分三连击直接打出13-6的攻势抢占先机;末段勇士更是连进攻都出现问题,最后3分钟里他们一分未得,而灰熊以一波9-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次节勇士虽然找回进攻感觉但防守问题依旧严重,他们单节拿下36分但却丢了38分,灰熊半场4人得分上双并拿到12分优势。休息归来勇士送出17-9的攻势追至4分,如期而至的“勇三疯”在这一节狂轰41分并重燃希望;然而第四节勇士再度遭遇滑铁卢,相较于第三节的41分,他们第四节前8分钟里仅得9分直接葬送好局,而灰熊则内外开花轰出25-9的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起20分领先锁定胜局。最终,灰熊主场133-119击败勇士,并送勇士客场11连败。


        双方数据


        勇士:库里16分8板5助,库明加24分8板3助,普尔21分3助,迪文岑佐3分5板7助,德雷蒙德-格林11分7板5助,卢尼10分3板2断3帽,克莱14分,兰姆9分4板,穆迪9分,J-格林2分2板3助。


        灰熊:杰克逊31分7板3助4帽,贝恩26分4板,布鲁克斯18分3板3助,蒂尔曼14分10板5助2断,琼斯13分14助,肯纳德14分4板5助,罗迪11分,阿尔达玛4分3板,洛夫顿2分。

更多关于"灰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