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浙江稠州金租VS山西汾酒股份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山西汾酒股份

  时间:2023-03-20  19:35


  稠州上一场比赛在同省德比当中3分憾负于广厦,球队此前的10连胜被终结,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吴前出战42分钟,贡献19分3篮板7助攻,其中三分13中6,摩西-赖特出战28分钟,得到18分6篮板4助攻4抢断,除此之外,王仔路、贾马尔-盖利和王奕博均得分上双;虽然稠州输球,但这场败仗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坏事,他们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球队长久的连胜容易掩盖问题,此时输球有利于他们在季后赛到来之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山西最近一场比赛以119-114力克南京,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这场比赛中,张宁迎来爆发,他替补出战40分钟,砍下35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外加2助攻1抢断,费尔德贡献28分4篮板13助攻3抢断,内线核心葛昭宝得到19分7篮板4助攻;目前山西的战绩为19胜1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位,球队的名次并不稳定,他们仍然需要继续努力,本场比赛山西是客场作战,球队客战表现并不是很稳定。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稠州在可未尝以115-103击败山西,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胜负各异,但论赛季的稳定程度,毫无疑问稠州是在山西之上的,上一场比赛他们输给广厦也能及时给球队敲响警钟,本场比赛稠州是主场作战,他们在第三阶段的3场主场赛事全部取胜,主战比较强势,而山西客战有不小的起伏,本场比赛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金租(-1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