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欲再屠金牛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晚上,CBA有場焦點戰上演,屆時廣東華南虎將迎戰浙江金牛。 浙江金牛近期狀態下滑,上仗更是23分慘敗給積分榜中游球隊的南京大聖,今仗面對正處於十三連勝中的廣東華南虎,浙江金牛凶多吉少。


  在上一輪逆轉擊敗天津先行者後,廣東華南虎的連勝已擴大至十三場,球隊現在士氣如虹,凝聚力極強。這波連勝裡,廣東華南虎並不是「百分百投入」,在面對實力一般的對手時大多採用五上五下的戰術,在保證老將體能和身體狀況的同時,也讓年輕球員獲得大量的出場機會鍛煉,像張明池、張皓嘉、張昊,他們已經慢慢成長為球隊的主要輪換,這是廣東華南虎目前最大的收獲。近段時間,外援M.布魯克斯火力全開,此前與北京鴨一戰更是斬下41分、7個籃板、7次助攻和5次偷波,其中三分13中9,新年的頭2場比賽,M.布魯克斯分別交出31分、9個籃板和26分、8個籃板、7次助攻的成績單。大外援祖斯甸咸美頓雖然加盟時間不長,不過已經完全適應廣東華南虎的的各種打法,均場上陣18.6分鐘的他,目前貢獻10.6分、6.6個籃板,效率不俗。有兩位強力外援坐鎮,外加易建聯、趙睿、徐傑等優秀的國內球員協助,廣東華南虎迎來十四連勝問題不大。


  浙江金牛近期表現不佳,過去3仗只得1勝2負,先後輸給遼寧飛豹和南京大聖,士氣有明顯的下滑。上仗與南京大聖的比賽,球隊核心吳前狀態十分低迷,兩分8投3中,三分9投1中,最終只得13分、2次助攻的數據,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此役浙江金牛全隊三分30投5中,命中率只有17%。顯然,南京大聖已經給廣東華南虎做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限制浙江金牛的最好方法就是限制吳前,而限制吳前就必須得限制他的三分,這樣一來,廣東華南虎能夠獲得更多通過拼搶籃板去組織快攻反擊的機會,而這也是他們此前贏球的主要方式。另外,余嘉豪這賽季的表現也頗令人失望,均場10.5分、7.4個籃板,表現還不如新秀賽季,並且在很多關鍵比賽都打不出來,此前與遼寧飛豹的比賽僅得到6分,與南京大聖的比賽沒有得分,上一次和廣東華南虎交手時,余嘉豪也只有8分進賬。此番再戰廣東華南虎,一內一外兩位大將都不在狀態的浙江金牛實在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