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灰熊VS独行侠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灰熊VS独行侠
  时间:2023-3-21 8:00

 

  灰熊目前的战绩为43胜27负,暂时排在西部第3位。球队在近期迎来了一波2连胜,具体分别是战胜了勇士和马刺,其中在上一场比赛中,灰熊在主场以133-119大胜勇士,本场比赛,灰熊球员小贾伦-杰克逊发挥出色,他全场轰下31分7篮板3助攻4盖帽,并且没有出现1次失误。杰克逊不仅在本赛季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他在赛季结束后极有可能入选最佳阵容和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独行侠本赛季至今的战绩为36胜35负,暂时排在西部第6位。球队在近期迎来了一波2连胜,具体分别是击败了马刺和湖人,其中在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在客场以111-110险胜湖人,本场比赛,独行侠依靠球员马克西-克勒贝尔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最终成功击败湖人,拿下比赛胜利。此外,凯里-欧文继续有着不错的表现,他全场得到了38分6篮板6助攻。


  独行侠本场比赛球队两大核心凯里-欧文和卢卡-东契奇目前都是出战成疑的状态,而灰熊近期势头不错,球队已经适应了没有贾-莫兰特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灰熊加上是主场作战,预计将能够拿下比赛胜利。

 

  推荐:灰熊

更多关于"NBA 灰熊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