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志在擊殺湖人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其中湖人將主場迎戰獨行俠。獨行俠憑藉5人得分上20+,他們上仗比賽成功洗頹,此番面對目前手感不佳的湖人,獨行俠有力延續勝績。

  由於勒邦占士因傷缺陣(今仗繼續養傷),而安東尼戴維斯也輪休缺戰,群龍無首的湖人上仗比賽找不到進攻節奏,他們首節就落後12分,隨後一直努力追分,希望能夠翻盤,但未能如願,最終以110比114不敵排名西岸墊底的火箭。正因這場失利,湖人未能在無欲無求的火箭身上拿到該有勝利,他們目前戰績為34勝36負排名西岸第9位,考慮到身後的雷霆、爵士和鵜鶘這3隊窮追不捨(最大勝場差0.5個),球隊目前壓力頗大。根據最新消息,安東尼戴維斯今仗比賽雖然有望復出,但球隊並不能全依靠他一人,要知道上仗不敵火箭一役,湖人全隊打鐵,投籃90投34中,其中三分命中率更加僅有25%,可見D.羅素等人目前手感不佳。此番面對狀態回勇的獨行俠,湖人恐怕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鋒M.班巴因傷缺陣。

  獨行俠上仗比賽成功贏球止頹,他們加時以137比128擊敗馬刺,球隊一掃三連敗的頹勢。此役勝利過後,獨行俠目前排名來到西岸第8位,並且落後西岸第6位的勇士只有1個勝場差,同時領先今仗對手湖人也有1個勝場差。換言之,獨行俠在接下來的比賽已經沒有退路,球隊必須全力爭勝。其實從上仗比賽勝利來看,獨行俠的表現確實要比今仗對手湖人更勝一籌,要知道湖人連排名西岸墊底的火箭都打不贏,反觀獨行俠在同屬無欲無求的馬刺身上贏球止頹,而且這場勝利當中,布洛克、祖殊格連和積頓夏迪等5人得分上20+(隊史首次),可見獨行俠全隊的手感相當火熱。值得一提的是,盧卡當錫和K.艾榮已經恢復完整訓練,獨行俠雙核有望缺陣3場比賽之後,在今仗比賽復出對陣湖人。毫無疑問,獨行俠此行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獨行俠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