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康纳21+9+8 亚历山大39+9 步行者险胜雷霆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步行者今日迎来雷霆,前者四连败后排在东部第十二位,后者上场比赛则是险胜活塞暂列西部第十位,此役亚历山大复出,特纳、哈利伯顿和杜阿尔特缺战。

  比赛上来,雷霆就率先进入状态取得领先,不过步行者及时调整追上比分,之后两队开始保持拉锯,复出的亚历山大首节就拿到14分,次节步行者占据场上主动始终握有微弱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雷霆落后4分;下半场回来步行者的命中率下降,雷霆抓住机会实现反超并一度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但步行者在末节还是追了回来,双方一直将比赛悬念保持到最后,关键时刻雷霆出现失误,最终步行者险胜雷霆结束四连败。

  双方数据

  步行者(34-44):麦康纳21分9篮板8助攻、内姆哈德18分6助攻3篮板、马瑟林15分4篮板、希尔德13分5助攻3篮板、杰克逊13分4篮板、沃拉13分6篮板、杰伦-史密斯12分15篮板、内史密斯9分6篮板2助攻、布里塞特7分6篮板2助攻

  雷霆(38-40):亚历山大39分9篮板4助攻、基迪21分7篮板4助攻、杰伦-威廉姆斯14分6篮板6助攻、多特12分10篮板、维金斯12分3篮板2助攻、沃特斯8分、以赛亚-乔7分、波库舍夫斯基2分、吉昂2分2篮板。

更多关于"步行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