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砍30分太阳击败掘金 布克27分约基奇缺阵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2胜35负)继续连胜。杜兰特得到30分,布克得到27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牢牢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00-93战胜丹佛掘金队(51胜26负)。太阳队拿到4连胜,掘金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杜兰特得到30分和4个篮板,布克得到27分和6次助攻,奥科吉得到14分和5和篮板,保罗得到5分和13次助攻。掘金队的戈登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16分,杰克逊得到13分,布劳恩得到11分,乔丹得到5分和12和篮板。

  背靠背第二晚出战的掘金队只派出戈登一位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后杜兰特和保罗各中三分,一轮8-1的小高潮帮助太阳队拉开比分。乔丹追回4分,艾顿回敬两球,布克和沃伦也先后得分,首节还有27.6秒时太阳队以32-17领先。坎卡尔打3分得手,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32落后12分。

  布朗勾手命中开始第二节,太阳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布克连拿3分,太阳队以56-36领先20分。乔丹和杰克逊追回4分,艾顿跳投命中,保罗单打得手,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0-40领先20分。

  太阳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9分,布克得到18分;掘金队的杰克逊得到13分,戈登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克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太阳队扩大优势。戈登两罚止血,之后命中两个三分球,布劳恩和布朗轮流得分,他们打出12-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10秒时掘金队追至64-75。克雷格三分回敬,沃特森和纳吉又各中三分,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8分。布克两罚全中,比永博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4-74领先10分。

  杜兰特转身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布劳恩三分命中,他率队又追7分,掘金队以81-86落后。杜兰特和比永博联手6分重新拉开,布劳恩和戈登追回4分,杜兰特又得3分稳住局势。掘金队非常顽强,又把差距缩小到4分,布克跳投命中,奥科吉三分中的,太阳队以100-93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劳恩、布朗、戈登、乔丹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奥科吉、杜兰特、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