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广州vs辽宁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前瞻:广州vs辽宁
  时间:2023-4-3 19:35

 

 

  广州上一轮在主场不敌老牌劲旅北京首钢,这场比赛北京还临场收起了大外援利夫,看来利夫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也是不忍心下手,但即使少了利夫,北京强大的阵容深度以及防守强度还是让广州有点原形毕露了,近期广州的状态确实不错,近十战七胜三负,但赢的大部都是季后赛以外的球队,面对联盟的顶级强队,如浙江、广东以及北京这样的球队,差距一下子就出来了。不过好消息的是,广州已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此次对战辽宁的心理压力也不大。

 

  辽宁的强大不用多说,在两分惜败给广厦之后,上一轮球队在客场轻松大胜了山西28分,现在辽宁的整体战绩为31胜9负虽然已经是被广东超越排在第三名,但是由于辽宁比广东少打一场比赛,只要辽宁接下保证面对广州和青岛全胜,辽宁又会以一分的优势重新回到第二名,因此战意方面也不低。

 

  两队实力上而言辽宁强不少,近期状态方面辽宁更加出色,交锋记录上辽宁占据绝对有事,本场比赛广州拥有主场优势,但是还是很难爆冷战胜卫冕冠军,推荐辽宁获胜。

 

  推荐:辽宁(胜)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