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总决赛(G2):浙江稠州金租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浙江稠州金租VS辽宁本钢

  时间:2023-05-10  19:35


  系列赛第一场,稠州在主场8分输给辽宁,球队遭遇总决赛“开门黑”,也已经拱手将主场优势让给对方,G1当中,程帅澎的表现相当亮眼,出战41分钟,贡献21分3篮板10助攻3抢断,替补出战的赖特打了34分钟,同样贡献21分外加8篮板6助攻2抢断,吴前被放到替补,出战33分钟只有9分进账,从四强赛到目前为止,吴前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理想,他完全被对手的防守限制住,很难在进攻端得到机会;本场比赛稠州还是主场作战,球队若是不能取胜,那么系列赛极有可能无法打回杭州,本场比赛球队必须拿出主场作战的气势,没有后路可退。

  系列赛第1场,辽宁以107-99击败稠州,球队的表现十分出色,作为最近几年总决赛的常客,辽宁在面对稠州这样的“总决赛新军”时,将经验和底蕴展现得淋漓尽致,赵继伟和弗格的发挥依旧出色,前者出战43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弗格得到26分,张镇麟贡献13+10+10的经济型三双,老将韩德君得到20分11篮板外加2助攻1抢断4盖帽,李晓旭也有不错的发挥,这套首发阵容的表现是辽宁取胜的奠基之石;本场比赛辽宁依旧是客场作战,球队客战的能力毋庸置疑,近期他们在客场的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

  总决赛系列赛刚刚开打,首战盖利和郭艾伦都没有复出,但是G1打完之后,双方境况完全不同,辽宁1-0领先的情况下,郭艾伦仍有时间和机会可以休整,但稠州这边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程度,自然是希望盖利能够在本场比赛出战,但以种种迹象来看,盖利此役复出的可能性不大,即使强行复出,他的个人状态也还需要打个问号,稠州只能在现有阵容上边多做文章。对于稠州来说,好消息是本场比赛他们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需要把握住这个机会,数据仍旧给予他们一定的支持,此役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金租(-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