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部半决赛(G6):菲尼克斯太阳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半决赛(G6):菲尼克斯太阳VS丹佛掘金

  时间:2023-05-12  10:00



  系列赛第5场,太阳在客场16分大败给掘金,球队表现十分糟糕,这场比赛,太阳的情况依旧和之前一样,进攻端仅靠布克和杜兰特支撑着,布克出战41分钟,贡献28分6篮板4助攻,季后赛到目前为止,布克场均出战42.4分钟,砍下35.9分5.2篮板7.1助攻1.8抢断,表现十分强势,杜兰特上一战贡献26+11+7,但依旧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太阳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4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主战表现不错。

  天王山之战,掘金以118-102大胜太阳,球队顺利拿到系列赛赛点,约基奇出战38分钟,砍下29分13篮板12助攻1抢断2盖帽的超级数据,替补出战布鲁斯-布朗得到25分5篮板,穆雷和波特分别得到19分5篮板6助攻和19分8篮板2助攻,球队在5人得分上双的情况下,轻松战胜太阳;本场比赛掘金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表现十分糟糕,近来8场客场赛事输掉7场。

  掘金拿下赛点,两支球队目前的总比分为2-3,掘金手握一个赛点的优势,从总比分来看,掘金的优势不算太明显,但看过系列赛的人就知道,太阳此前两场能够拿下,完全是靠着杜兰特和布克的个人能力,球队替补球员本就成色一般,在保罗伤缺的情况下,全队更是难以被串联起来,只能依靠球星单打独斗,这一点上,太阳和掘金的差距十分明显。

  掘金近来的客场发挥不太理想,但球队手握优势,他们必然不想夜长梦多,隔壁湖人让勇士扳回一局,且还付出了浓眉受伤的惨痛代价,本场比赛掘金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战意也同样强烈,此役看好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