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部决赛(G1):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G1):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3-05-17  08:30


  掘金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25-100大胜太阳,球队在和太阳战成2-2平之后,连下两场,最终以4-2击败太阳,再次晋级到西部决赛,季后赛迄今为止,约基奇场均可以得到30.7分12.8篮板9.7助攻,穆雷场均可以得到25.9分5.2篮板6.5助攻,两大核心的状态持续在线,是掘金连续过关斩将的重要保证;本场比赛掘金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11场比赛取得10场胜利,高原主场的战斗力名不虚传,十分强劲。

  湖人在半决赛的第6场比赛中,主战以122-101大胜勇士,球队最终以4-2淘汰卫冕冠军,顺利杀进西部决赛,西部的前2轮系列赛,湖人面对到的对手排名都在自己之上,这两轮胜利的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詹姆斯在季后赛中场均出战37.2分钟,贡献23.4分10篮板5.3助攻1.2盖帽,个人状态依旧非常出色;本场比赛湖人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5场比赛输掉4场,球队的客场战斗力需要打个问号。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双方各取2胜,赛季交锋算是平分秋色,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的2场胜利,都是在自己主场拿下的,可见主场优势对于双方的重要性。

  掘金作为常规赛西部第1,球队本轮系列赛拥有主场优势,丹佛高原主场的优势不容小觑,从之前的系列赛来看,掘金所展现出来的战斗力十分强劲,内外线均有强点,整体实力比湖人之前两轮遇到的对手都要均衡,且湖人最近在客场的发挥并不理想,球队近期客战5场比赛输掉4场,客场战斗力不宜高估,此役看好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