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RJ:掘金比泡泡园区时更强 谁防约基奇是最大问题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谈到了本赛季的西部决赛对决。

  杰弗森说道:“掘金比他们在泡泡园区的时候更强了。我们可以讨论约基奇的成长。另一个我想谈论的人是贾马尔-穆雷,他受过伤,但他已经回到了曾经的状态。他基本上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当我看湖人时,他们少了一些大个子,比如麦基。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谁去防约基奇。

  “这可能是勒布朗,可能是范德比尔特,也可能是浓眉。这就是最大的不同。我认为掘金是更好的球队。这支湖人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但(2020年)真正能够影响系列赛的是他们的大个子。他们现在没有当时真正那样能够打中锋的人。所以最大的问题就是谁去防约基奇。”杰弗森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