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被扒用ChatGPT写道歉信 当真无药可救?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灰熊球星莫兰特再次因为持枪事件引发NBA高层震怒,灰熊已经宣布暂停莫兰特参与一切球队活动,而总裁萧华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准备面对最坏的结果。”

  莫兰特也迅速通过媒体发了一篇简短的致歉信,当时就有不少记者认为他的态度不够诚恳,信中寥寥几句话说得都很虚。

  结果没过多久,就有网友发现,莫兰特的道歉信可能使用近来火遍全网的人工智能“ChatGPT”完成的。在ChatGPT中输入“再次犯错道歉”这样的关键词,生成的内容在行文上与莫兰特的道歉信几乎一模一样,顿时引来了大量转发讨论,很多觉得莫兰特道歉原文有点诡异的人才终于恍然大悟,似乎得到了一个合理的解释。

  说实话,用人工智能生成道歉信,听起来像是莫兰特(特别是他身边不靠谱的朋友)能干出来的事,这也给他的形象再次造成打击。

  只不过,这种指控毕竟还是猜测,ChatGPT是根据互联网已有信息生成的内容,它跟莫兰特道歉信或许是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谁抄谁还不一定。

更多关于"灰熊 NBA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