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日本乔丹?八村半场7中7太惊艳 末节却摸不到球了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湖人在主场不敌掘金,大比分0-2落后。八村塁替补出场惊艳全场,上半场7中7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追平25年队史纪录,然而下半场却陷入沉寂,未能再成为奇兵。

  八村在G1防守约基奇的效果非常出色,据称湖人赛前曾考虑让他在本场首发,但最后他还是被安排继续打替补。结果首节比赛八村一上场就开始了名副其实的抢分,施罗德三分不进,他在人堆中拔起补篮得手。半场阵地战他还可以接球突破约基奇完成挑篮。

  八村看起来简直就像是湖人的冠军拼图和配方,在第二节完美解放了勒布朗的压力,帮助湖人确立领先优势。而在半场结束前,勒布朗继续持球到前场指挥,八村给了他一个信号,他的传球立刻赶到,而八村腾空而起,让约基奇成了他的扣篮背景板。

  八村半场7投7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詹眉之和),追平了奥多姆多年前创造的25年队史季后赛半场投篮命中率纪录。

  第三节八村基本没得到表现机会,第四节掘金成功反超,八村受到重用,配合詹眉创造机会,站上罚球线。但两位核心手感都不好,湖人举步维艰,5分钟时间里仅得到4分,其中还有八村的两个罚球。

  掘金在外线火力全开,迅速将比分拉开,好在最后4分钟勒布朗引领一波7-0,湖人才维持了悬念。但生死时刻湖人连续好几个回合的进攻都未能妥善执行,八村基本得不到摸球机会,如果不是里夫斯的神奇三分,湖人早就败局已定。而在最后一分钟,湖人赌三分策略依然以失败告终,只能接受0-2落后的现实。八村下半场仅得到4分,是相当令人遗憾的。

更多关于"湖人 八村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