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库里:他是我能在这执教9个赛季的原因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期,勇士主教练科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科尔已经在勇士队执教了9个赛季了,现役仅次于马刺队的波波维奇(26个赛季)和热火队的斯波(15个赛季)。

  他说:“这真的是我的荣幸!我知道我有多幸运能执教斯蒂芬-库里,在大多数情况下,当你看到那些坚持了很长时间的教练,主要是因为他们执教了一个超级明星。可能热火队的情况比较特殊,但你看到了组织稳定性带来的力量。迈阿密在斯波执教期间,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赢得过冠军,也错过了三四次季后赛。但他们有这种强大的文化,你可以看到这其中的力量。”

  “但我心里很清楚,我在这里(勇士队)执教了九年的唯一原因是,我可以执教NBA历史上最佳球员之一——库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