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我们一堆实力球员 对手只掐我和约基奇没用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今天在客场108比95再胜热火,总决赛大比分3比1领先。赛后穆雷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贾马尔,那记用你最喜欢的战术命中的关键三分,当时热火正在末节打出一波高潮,你们是如何控制住局面的,在约基奇受到犯规麻烦坐在板凳上时?

  A:依靠我的队友,我的队友们很好,戈登、波普、布朗、约基奇、格林、布劳恩,大家今天都有贡献,这场是团队的胜利。我甚至不能只挑出一个人,大家今天都全神贯注。我们还需要一场胜利。

  Q:你提及了很多的名字,但我想着重提几个人,阿隆-戈登,说说他对这场比赛的影响力吧。

  A:他今天打得很有自信,他命中了很多投篮,我们保持了进攻侵略性。他一直在冲击篮筐,命中投篮,防守巴特勒,保护篮板,就像他在G1中做的一样,今晚得归功于他。

  Q:布朗表现如何,他得到了21分。

  A:布朗真的很会打球,我们有一堆可以上场打出影响力的球员,对手不能只关注我和约基奇,他们需要防每一个人。今晚就是一个例子。

  Q:贾马尔,你之前说过,登上这个舞台是你从小就梦寐以求的事情,现在你们距离夺冠只有一场胜利,你们如何在G5终结悬念?

  A:维持现在的水准,保持专注,等我们拿到那场胜利,我们之后可以稍微放松下来,那时我们可以聊更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