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隆-戈登:掘金所有人愿无私奉献 这真的很罕见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今天在客场108比95再胜热火,总决赛大比分3比1领先。赛后阿隆-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这支球队所有人都愿意无私奉献,这有多难得?我知道你在两支球队打过球,但看到联盟中的其他球员,你们所拥有的这种特质有多么稀有?队里每个人似乎都接受了这个准则,这有多特别?

  A:这真的很罕见,这是上天的眷顾,和这些人一起打球真的太棒了。这些人是如此无私,他们对篮球充满热情,他们理解你必须在打球时保持能量,如果你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一切都会按照它应有的方式进行,我们就能赢球。当你获胜时,每个人都能得到爱。是的,知道我可以做我自己就很好,这就足够了,我没有必要做更多或者更少,是的,这很酷。我可以做球队要求我去做的事情,有时是得分,有时是篮板,有时是防守对面最好的球员,有时是做球,在任何一个晚上都可能是不同的事情,但每个晚上我都可以做我自己。

  本场比赛,阿隆-戈登打得非常高效,攻防两端都表现不错,外线也充分把握住机会,首发出战42分钟,15投11中1其中三分4中3,罚球3中2,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6篮板6助攻2抢断,正负值+29也为全场最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