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张隆前妻:篮协不让我在网上发评论 但仍有人黑我

www.7m.com.cn  2023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中国女篮公布了参加2023年女篮亚洲杯的12人大名单。

  资深媒体人付政浩晒出张隆前妻与网友的评论,并谈到有关女篮赞助商海报一事,原文如下:

  中国女篮赞助商发布官宣海报,按惯例使用了国手们的集体肖像权。看得出来这是在女篮亚洲杯12人正式名单公布前品牌做的盲猜名单海报,因为海报中的10人中有2人无缘参赛名单。

  耐人寻味的是,品牌宁愿盲猜押宝大名单,也不愿使用某位笃定入选的核心球员的肖像,可见她此前的知三当三丑闻不是那么轻易就会被公众遗忘的。作为公众人物却挑战公众道德底线且毫不悔改之意,即便各路人马不断洗地,但品牌对其依旧避之唯恐不及。

  另外,张隆前妻的微博前段时间在回应大批围攻和洗地的黑粉时表示,篮协有人要求自己不得在网上发评论,但挑衅黑粉太多所以忍不住回击。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