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誓贏天空晉級G2

www.7m.com.cn  2023年09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季後賽首圈G2繼續上演,王牌繼續坐擁主場之利迎戰天空。對於王牌來說,本場比賽贏球即可晉級,球隊在系列賽首場展示出極強的防守壓迫力,讓天空無所適從,更是建立了整個系列賽的基調,故此王牌今仗贏球在即。

  王牌作為聯盟常規賽戰績第一的球隊,球員組成非常有實力,格莉、K.柏林、積奇楊格和艾查威爾遜4位全明星級別球員,她們不但進攻端實力強,亦非常肯給予對手高強度的壓迫防守。在G1之中,王牌將天空按在地上摩擦,全場比賽由王牌一路領先到結束,王牌在比賽期間最大領先分差達到32分,讓球迷很難相信這是季後賽級別的比賽,但這就是兩支球隊的差距,王牌壓制到天空幾乎無法呼吸。進入了季後賽模式的王牌的確可怕,而天空這個核心球員並不多,而且要對陣實力遠勝己隊的對手,王牌輕鬆以2比0的比分晉級下一圈,只是時間問題。陣容方面,後衛R.威廉絲被罰停賽。

  天空本來就是驚險殺入季後賽,雖然球隊在常規賽末的一波連勝值得稱讚,但是從賽季初開始,她們都是被視作季後賽邊緣球隊,主要原因是球員實力成色不足。在季後賽舞台,球員實力不足的弱點就會被放大,天空全隊只有K.高琶1位全明星級別的球星,其餘球員都比較平庸,尤其是內線高度不足防守能力也較為欠缺,導致天空面對王牌的時候,將很大部分注意力放在了保護油漆區,反而被王牌的外線球員懲罰。對於天空來說,本賽季殺入季後賽已經很好完成賽季目標,以常規賽第八的身份挑戰第一的王牌,頗有以卵擊石的意味,故此天空G2再次作客,將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格迪妮爾和前鋒I.夏利遜傷缺。

更多关于"王牌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