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科比只考虑季后赛席位 奥尼尔宁可和老婆闲聊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8日 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 【大 中 小】

  “这仅仅是又一场比赛罢了。”(It’s just another game)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迈阿密热队将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科比与奥尼尔的第二次、也许是最后一次球场碰面。在谈及本场比赛时的回答竟然一模一样。
 
  单纯从比赛而言,这个回答无懈可击。但一切因为OK的“重聚”而变得不仅仅是一场比赛那么简单,虽然地点变成了美航中心而削弱了戏剧色彩。“我知道你们这些家伙在期待什么,你们想看着我们俩打成一团,但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这一切不可能发生。”奥尼尔昨天的话说中了一些人的心声。
 
  科比的球队已经提前一天到达了迈阿密,相比上一次交手前那些“跑车撞砖墙”或要“拥抱道歉”之类的嘴唇交战,晋级季后赛的压力也只能让科比更多地把精力放在球队本身。“我现在惟一关心的就是让球队建立起自信,我们必须尽一切可能打好比赛晋级季后赛,至于其他任何事现在都与我无关。”科比说。
 
  当被问及如果湖人最终无法进入季后赛该怎么办时,科比表现得相当激动,“我奉劝你们最好别这么想。”科比说,“我和我的队友都(对晋级季后赛)深信不疑。”
 
  相比身处巨大压力下的科比,奥尼尔则悠闲轻松得多,美联社形容正在接受他们采访时的“鲨鱼”:“*着雪茄,坐在他1880万美元、拥有8间卧室的豪宅窗前,看着一艘游艇缓缓驶过。”“我已经有了五个可爱的孩子,有一个漂亮的妻子,我住在水边,过着美妙的生活。”奥尼尔一边吐着烟圈一边说道,“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抱怨,和香妮(奥尼尔的妻子)闲聊也比谈论这个(今天的这场比赛)有意思多啦!”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