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男篮二期集训未裁员增补三人 姚明无缘中美对抗

www.7m.com.cn  2005年06月09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新华网烟台6月8日电(记者许林贵)国家男篮主教练尤纳斯8日晚在烟台公布了即将参加本月下旬中美男篮对抗赛的19人国家集训队名单,与先前国家队名单相比,除姚明不能归队、龚松林有伤在身外,还新增加了辽宁队的谷立业、杨鸣和河北队的孙悦三名新人。

  尤纳斯是在看完十运会呼和浩特、烟台两个赛区的比赛后作出此决定的。他说在中美男篮对抗赛之前不会再裁员,三名新选手在十运会预赛中表现出色,因而把他们加入集训名单。他同时强调新人进集训名单并不代表让他们进国家队,而仅作为国家队位置的有力争夺者而已。

  尤纳斯说很可惜他没能到另外两个赛区去看国手的表现,但他说教练组向他汇报在泰州、贵阳赛区没有发现什么新人。“但在烟台赛区有很多表现抢眼的年轻人,我对谷立业杨鸣、孙悦三人很感兴趣。这次让他们往国家队靠一靠,再进一步考察他们的能力。”

  尤纳斯同时表扬了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名单的辽宁队小将边强的表现。“边强是一个好投手,我认为他将来会给国家队带来很大帮助。”

  国家男篮6月10日将开始集训。21日至30日,球队将迎战美国明星队来“练练手”。双方将在遵义、广州、惠州、济源、哈尔滨举行五场对抗赛。

  19人集训名单是:焦健张云松(北京),边强、谷立业、杨鸣(辽宁),王博(吉林),刘炜(上海),唐正东张成胡雪峰(江苏),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广东),吕晓明(新疆),莫科张劲松李楠(八一),孙悦(河北)。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