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主場有「牌」面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後洛格斯上仗表高效。

  四清早,WNBA展量,自由人主迎王牌。自由人在之後重返正,球士有所回升,反王牌往6次作客,其中5次均失利而,王牌今走恐怕凶多吉少。

 

  自由人近期表可圈可,近5常32的,她上仗比主以78比75,其中洛格斯表相出色,她後上15分,就以三分球9投5中全最高的16分,是球的最大功臣。加上自由人亦是多花,五人得分上,球有的表,想不球都。今是自由人本季首次王牌,值得留意的的是,自由人本身具不俗的主作能力,上季她主率超七成,另外自由人在往3坐主王牌都均能球,而且王牌今仗是背靠背作,考到球能可能有所不,所以今仗更加看好自由人主能拿下比。

 

  另一方面,王牌目前排在盟倒第二的位置,目前9比後球得27的,由此可王牌整力有限。然上一仗面狂表出色,其中元秀艾查威全最高的35分,不作客表看,即使上仗作客,但是她本季之前5次作客均失利而,中均分接近16分,足球不擅客。王牌然坐元秀是有一定力,但是球不定,目前在逐步找球的方式,方的力差距之大不言而喻,因此王牌此行是少捧妙。容方面,後M.佛和前科佛因缺,而中I.夏利遭遇停。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