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为争总冠军不惜冒险 准备与保罗签下大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休斯顿火箭飞出了比以往更高的高度,他们摸到了西决的地板,而且还差一点就能获得总决赛门票,无奈成也保罗,败也保罗,因为他的受伤火箭再次梦止西决。然而此时的火箭已经完全具备争冠的阵容,他们需要在休赛期好好调整球队,而火箭队表示将会毫不犹豫地为保罗奉上一份顶薪合同。


  沃神曾在电视节目中谈到火箭队对签约保罗的态度:“我没有看到他们对签约保罗有任何的犹豫。他们知道这是一笔长期的投资,为了在短期内争夺总冠军,这个办法是可行的。“

  在去年夏天,保罗本可以和快船签下一份为期5年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为了能够被交易到火箭队,保罗选择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现如今的保罗已经到了33岁的年纪,这个年纪对于球员来说可能是一个下坡路的开始,而且保罗的身体长期都受到不同程度伤病的困扰,要想用一份大合同来绑下这位稍微老迈的巨星来说无疑存在着诸多风险。但为了短期夺得总冠军,火箭这样的做法也不是毫无道理。

  (鲁飞)

更多关于"火箭 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