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拒绝提前续约 下赛季或可签5年2.26亿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连续四年杀进总决赛,其中三夺总冠军可以说开创了又一个新的王朝,但勇士辉煌的背后却隐藏着一系列问题,其中核心球员能否成功续约留在勇士成了摆在球队眼前的一道难关。之前汤神已经宣布愿意为了留下球队接受降薪,然而格林却不这么认为。


  格林虽然无法像三叉戟一般在球场上砍下几十+的得分,但他却担负着球队防守端的重任。在15年格林本可以签下一份5年9600万美元的顶薪,但他为了球队的利益选择了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在16年惜败骑士之后,格林选择招揽杜兰特加盟勇士,这才创下了接下来两年连冠的壮举。

  目前格林的合同还剩下2年3600万美元,他本可以在今夏和勇士队续约一份3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勇士老板希望能够及时的与格林续约以免夜长梦多,但格林却选择拒绝。因为如果格林在下赛季成为MVP,最佳防守球员,或者入选最佳阵容的话,他将有资格得到一份5年2.26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一旦格林真的符合上述的条件,勇士真的会选择和他续约吗?还是像之前签约库里一样豪*一把,或者物色新的球员来取代他的位置?但就目前来说,格林并不关心他的下一份合同。格林这样说道:“如果我打得更好,那么所有的球队都必然会给我开出一份符合我价值的合同,包括勇士队。但现在我们还是先顺其自然,该干啥就干啥。”

  (鲁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