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杜兰特要给我打工?他还不够资格!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说起球爹他那张大嘴巴估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抱着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初心,他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口出狂言”。近日,球爹把话题对准了刚获得季后赛FMVP的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的身上,球队表示,杜兰特还没够资格来签约我旗下的品牌。


  而看到这条消息之后有一家美国媒体反过来DISS球爹,他们表示:如果一位连续两年夺得NBA总冠军和季后赛FMVP的球员还不能被称之为伟大,那你儿子估计连人家的鸡毛都比不上。

  而球爹还谈及到湖人队是否会是詹姆斯的下一站这个问题时表示:我不认为这将是会发生的,而是肯定会发生的,詹姆斯一定会来湖人,如果他想拿到比乔丹更多成就的话。

  而大部分媒体对球爹所发表的言论早已见怪不怪了,他们认为只要球哥还在NBA一天,球爹永远也不会闭上他那张的大嘴巴,大家就当做是一场娱乐,不必太认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