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卡尔-布里奇斯:我能为恩比德和西蒙斯创造空间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具备首轮秀前景的维拉诺瓦大学大三球员米卡尔-布里奇斯接受了76人的试训并接受采访。


  布里奇斯从小就在费城地区长大,现场看过许多76人的比赛,他的妈妈也在投资76人的股东企业之一担任高管。“我支持76人,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布里奇斯说道,“无论他转去哪支球队,他的球队就是我最爱的球队。所以当他效力于魔术时,我对魔术的支持完全就是因为他。当然,我永远都会为家乡球队喝彩。”

  谈到麦克格雷迪时,布里奇斯称赞道:“他很强,没人能够防住他。我从小看着他的比赛长大,一直穿他的签名鞋。”

  当被问到自己自从大学生涯以来提升最大的地方,布里奇斯说道:“也许是无球能力吧,无球打法的投射,执行战术和控球能力。这些方面有所提升。”

  布里奇斯表示自己很喜欢76人防守至上的理念:“这就是我的风格,你们还有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我觉得我就可以与他俩联系起来,比如当本在绕掩护或参与转换进攻的时候。我就是那个你可以用传球在底角找到的家伙,或者是空切篮下的人选,我能为他们做很好的无球跑动,包括恩比德,为他们创造空间。”

  76人球员资源副主管Marc Eversley对布里奇斯的试训表现评价道:“我认为他做得很棒。他的特点差不多可以总结为速度、空间和防守。他能拉开球场空间,能够参与全场快攻,还能防守。所以他在很多方面都适合我们的体系。”

  布里奇斯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他2017-18赛季在NCAA场均上场32.2分钟得到17.7分5.3篮板1.9助攻1.5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