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擊退暴震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域琪(左)今日表出色
,攻入21分自由人
暴震
  今季已仗不暴震自由人今日著佳的整表,於主以72比69了暴震。

  自由人今日只有8名球上比,但整表不俗,共有4名正取得位得分,後域琪(Vickie Johnson)攻入全最高的21分,主(Becky Hammon)全10投4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取得13分,前比娜路娃(Elena Baranova)11分,中A.禾斯(Ann Wauters)表出色,取得12分及11板的十表。

  暴震是役只有名球取得位得分,前雪莉福特(Cheryl Ford)有水演出,取得全最高17分及11板的十表,主力後(Deanna Nolan)同表不俗攻入16分,其他3名正合共有13分。後球表不俗,合共攻入23分,自由人的後合共只有10分。

  事甫始自由人前基斯杜(Crystal Robinson)便投入一三分球助球以3比0先,不久後域琪入4分自由人先7比2,暴震後始加攻,於第一11分2秒著法利斯(Barbara Farris)的上追成16平手,此後方打成均,半束自由人先暴震30比29。

  下半上半段,自由人在比娜路娃、域琪及文的下得位的先,完前9分42秒文投入一三分球助球先55比44,暴震站加防守令手犯,暴震著球14投10中於完4分8秒把比追近至59比64,及後暴震全力反,完前20秒上建功助球追至69比70,基斯(Shameka Christon)後身上博得球全中,最自由人以3分出今事。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