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王牌狹路相逢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大 中 小】

翼中E.甘巴芝今季2次王牌都有出色表。

  六早上,WNBA常行,如果到其中哪一是焦,主迎王牌。由於前七名的球都已定季後席位,剩下的最後一票於目前相同、分列八九位的者之一,由於此役同大家倒第二常,可以料面激烈程度不於季後甚至是。此番生死之孰能昂首到最後?我拭目以待。在上月下旬今季首次之後,翼如「撞邪」一般,那起直至今日得九,要知道後者在之前曾打出一波87,今今日於崖的境然是有著天壤之;而翼上一次遭遇如此已要追溯到年前(十一),球年以倒第二名束常,而在她身後的好就是今今日的王牌前身星,若想避免季後的再次生,翼在如今最後必要找回波感。好彩,在往王牌(星)的往中,翼疑了,最近9次常碰面全告捷便是力。再加上今仗有主,翼起令有足的理由去*支持。容方面,後K.基斯斯因季。王牌今季低高走的整表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季初8足7,到如今限接近年的季後,志的打拼程值得敬佩。大前夕,球最近都算有行,在同今季底腩的自由人交中,王牌均取得振心的利,2比均手15.5分,在以往看根本不敢想象她能展示出本才有的面貌。然而要心的始是在面翼球心理方面始落於下,管艾查威的成速度可之人,季至今均能20.2分外加8板和1.6次封阻,但在於打之年的E.甘巴芝面前,今年的新秀元是稚嫩,後者跑得分王排行榜同在板王排行高踞第二;而在今季次交中,整以及球都是翼中秤先,若然王牌想扭劣,她必要想法限制好E.甘巴芝。容方面,中I.夏利被禁。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