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誓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1日  【大 中 小】

水星中格娜(前)今仗另一位野中E.甘巴芝(後)的位引人目。

  三早上,受目的WNBA季後於展,首量由五籽水星(2014)於利桑那州富行技的中立面八籽(1519)。翼今季率不足五成,球整力然不及水星,翼此行被淘汰成大。


  由於受到演唱的影,原本有主之利的水星被迫移到同州的富行技行季後首圈的角逐,其於水星也算是有半主的。而水星在今季常季尾的表相眼,球以四束常的,可惜的是,排名第四位的同有不俗的表,因此水星未能到四籽的有利位置,不以的入季後也水星十分有利。水星近期攻力相,四期均能射入95分,D.邦拿泰娜斯以及格娜成的三叉戟可功不可,三人在此期合共均能59.8分、26板以及15.3次助攻,可她的保持得相好。今季常,水星打破不少史,其中季均20.5次助攻和一共射入288三分球都是史之最,可如今的水星具NBA勇士味道,球打得更具整性,兼且外投射能力出,可以今季是水星近年最有再次染指冠的一季。今仗迎近期打得十分散漫的翼,水星必乘勇再下一城。容方面,前因倦勤。


  翼在常季尾波,在常剩4,已四年的特威廉(Fred Williams)遭到解,助教威廉法克(Taj McWilliams-Franklin)成球,但次有翼新景象,威廉法克教的4比翼只得13,同此前的,翼去11常只得110的糟糕表。然在段低潮期翼中主迪斯E.甘巴芝都有缺的情出,但如今人都已出,不依然未能助翼苦海。另外,翼今季非主表令人不敢恭,球已遭遇非主事七,中均失掉93.4分的防守演出直不堪一,路更加全黑,翼此行毫算可言。容方面,後K.基斯斯因披甲。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