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盼折斷飛翼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9日  【大 中 小】

中布莉安娜史超活是暴中最耀眼的一星


  一清早,2018-19季WNBA常迎收官之,坐主迎,近天差地,而且彼此在分榜上相差大,今暴球不在下。


  暴目前以258的排名榜首,由於和身後伍至少有3的差距,因此暴亦早已定了今季WNBA常冠的身份,於上季取得第八名的暴,如此大跨步前令很多球迷感到意外。其暴今季取得如此成非偶然,皆因他攻守端表均衡,均107.9的攻效率列盟第一,而均98的防守效率列盟第二。除此之外,布莉安娜史超活上季均19.9分上到目前均得22分,有N.侯活均13.5分的火力支持以及老舒布特和主力得分手珍特的定均是暴今季爆的主要原因。暴是今季WNBA冠的一大,此番面近不甚理想的翼,暴有力取。

 
  翼方面,在上仗的季後名中,球以5分的了手王牌,而定了最後一季後的名,相信翼全上下都呼雀。如此,但翼今季的整表不算理想,然均106.3的攻效率列盟第三,不均104的防守效率排在盟倒第四,由此可翼防守端不算理想。而且她此前曾遭遇了一波九,即使上仗取及止住亦言近出色,再者球作客目前取得511的劣,其作客力如何相信已需多言。象表明,翼不是暴的手,此番翼唯有少。容方面,後K.基斯斯因季。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