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主場恭迎帝王

www.7m.com.cn  2006年05月0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儘管衛冕冠軍馬刺今仗回到主場,但客場的連續失利讓帝王將雙方的比分追成2比2平手,因此,來勢洶洶的帝王讓馬刺絕不敢怠慢。

  馬刺今仗希望重整旗鼓,在至關重要的第五仗借主場之利擊敗對手,重新佔得先機。馬刺在雙方頭兩場交鋒就取得2比0的領先優勢,第一仗馬刺以34分的絕對優勢輕取帝王,第二仗馬刺則通過加時才得以艱難地戰勝對手。第三仗帝王以94比93險勝馬刺,上仗帝王又以102比84輕鬆擊敗馬刺。在對手頑強的防守之下,常規賽平均每場得15.1分馬刺後衛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4投僅1中。柏加得到全隊最高的22分,全明星前鋒鄧肯(Tim Duncan)貢獻17分8個籃板,但馬刺在籃板球方面以31比37遜色於帝王,在第四節最多時曾落後帝王26分。

  帝王的韋爾斯(Bonzi Wells)上仗大爆發,全場11投9中獨得25分17個籃板,是獲勝的頭號功臣。從灰熊交換到帝王的韋爾斯今季常規賽平均每場得13.6分7.7個籃板,季後賽其數據上升到21分12.3個籃板。班特米拿(Brad Miller)上仗得到19分,碧比(Mike Bibby)和後備上陣的奇雲馬田(Kevin Martin)分別貢獻16分和14分。艾迪斯(Ron Ar*)由於肘擊馬刺的真路比利,因此第二場比賽遭到禁賽。但在第三、四場比賽中,艾迪斯平均每場貢獻18分8個籃板。帝王的自信很大程度上歸功於艾迪斯,因為艾迪斯的回歸使得帝王在防守上有了很大的改善。在雙方頭兩場比賽,馬刺平均每場得125分,投籃命中率達到54.1%,但在過去兩場比賽,馬刺平均每場僅得88.5分,命中率下降到45.6%。雙方第六場較量將再次移師帝王的主場進行。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