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23+5鹈鹕击溃国王 小米切尔15+17海耶斯23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5胜44负)重拾胜利。海耶斯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23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鹈鹕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3-109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9胜51负)。国王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海耶斯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23分和5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拉汉姆和墨菲各得到14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琼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5分和17次助攻,兰姆得到15分,梅图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埃尔南戈麦斯两次打3分成功,鹈鹕队以14-9领先。巴恩斯和莱尔斯追回4分,埃尔南戈麦斯勾手命中,英格拉姆突破扣篮,鹈鹕队以23-16领先。奎塔和梅图轮流得分,兰姆三罚全中,他们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国王队以25-27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墨菲三分中的,南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鹈鹕队以40-31领先。霍勒迪三分还击,琼斯追回4分,英格拉姆还击4分,琼斯、海耶斯也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35秒时鹈鹕队以55-42领先13分。国王队的琼斯三分止血,他独取7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追近,麦科勒姆突破得手,米切尔投中压哨球,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7-60落后3分。

  鹈鹕队的海耶斯上半场得到12分,麦科勒姆得到10分;国王队的琼斯得到15分,巴恩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英格拉姆、琼斯和海耶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鹈鹕队以69-57领先。莱尔斯上篮得手暂时止血,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迪文森佐和杰克逊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国王队追至82-86。格拉汉姆这时挺身而出连取6分,墨菲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95-84领先11分。

  迪文森佐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墨菲和格拉汉姆各中三分,鹈鹕队以103-90领先。兰姆和梅图轮流投中三分率队连追8分,麦科勒姆还击4分,海耶斯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鹈鹕队以113-102领先。国王队追回3分,埃尔南戈麦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英格拉姆也投中两球,鹈鹕队牢牢守住领先,他们以123-109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埃尔南戈麦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米切尔、霍勒迪、巴恩斯、莱尔斯、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