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内援爆发东莞柏宁力克旧敌 外教:国内球员最重要

www.7m.com.cn 2010年06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我们在客场输给过黑龙江,所以这次的比赛,我们在赛前就做了充足的准备。”广东长安集团柏宁雪狼助理教练刘晓琪说。昨日,柏宁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在大庆以93:89险胜黑龙江队,一报上赛季负于对方之仇,同时也取得了三连胜。

  “本场比赛,我们还是一个外援作战,不过我们国内球员发挥得不错,孙健、商磊和焦健都有不俗表现。”刘晓琪说。是役,队内头号得分手商磊继续发威,砍下了21分,其中罚球10罚9中。除了商磊之外,本赛季被激活的孙健也夺得队内最高的22分,而老将焦健也有12分入账。

  只有一名外援作战,却成功拿下两个客场的比赛,刘晓琪直言:“这印证了我们外教的说法:国内球员才是我们队伍最重要的力量。”不过,虽然赢了比赛,但失误过多依然困扰着卫冕冠军,本场比赛,他们的失误多达23次。接下来,柏宁将继续客场之旅,20日晚,他们将对阵四川队。

更多关于"东莞 柏宁 广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