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10178研究中心:热火难擒公牛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4日 来源:310178研究中心 【大 中 小】

  虽然本周五的nba比赛寥寥无几,但场场含金量十足,我们就再次使用益彩分析引擎来为大家解析一场东部的巅峰之争,背靠背的公牛队将回到主场迎战目前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迈阿密热火。

  公牛本赛季随着罗斯的成熟以及布泽尔的加盟一下跃升为联盟的顶级球队,有足够的实力与热火、凯尔特人等豪门抗衡,这点也可以从我们益彩引擎分析得出的数据的看出,在满分100分基本排名*中,公牛仅仅落后热火2点分值。而状态*以及综合实力*上热火均以5点分值微微领先。而另一项重要指标技术统计参数,热火也无明显优势。

  而球员方面热火这边遭遇了不小的人员危机,哈斯勒姆的老病号还未复出,又增加了詹姆斯琼斯以及米勒的两员新病号,虽然三巨头健康,但从引擎的球员分析中可以看出,这3人对于球队的正向影响紧随三巨头,这将给热火的替补深度造成极大影响。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刚刚经历苦战背靠背的公牛并没有占据太大的劣势,看好人员齐整的公牛能够顺利在主场过关。

  推荐:公牛

  (马努)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