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0%三分!热火1战打出超神射手 130万签他真赚大了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 118-85战胜孟菲斯灰熊迈克-毕比今天爆发,拿下17分4次助攻和2个篮板1次抢断,没有失误。

  战胜湖人之后,热火终于放下重担,本场比赛他们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控制力,而毕比在这中间起到了重要作用,无论是数据还是场上表现,本场比赛都是他证明自我的关键一战。毕比循例在第二节开始登场,而他登场之后马上就有渐入佳境的感觉,助攻德维恩-韦德投中了本场比赛唯一一个三分球。

  这一球让两队分差拉大到了7分。此后迈克-米勒三分不中,但是他助攻毕比投中三分球。如果说首节热火是依靠防守克制灰熊,那么第二节他们就抓住灰熊手感不佳的机会,在进攻端打击对手。第二节他们连续得分,半场剩下1分17秒时,毕比接到克里斯-波什传球三分出手,这一球让两队分差扩大到19分。

  离开老鹰之后,毕比一直找不到感觉,尤其是在控球组织方面,不管是在奇才还是在热火,他上场之后场上形势总是显得很混乱,容易失误,进攻没有效率。但这种情况从上一场开始改观,本场比赛完全不同,第二节比赛热火攻势源源不断,他们没有放过任何得分机会。毕比的组织十分稳健,而且还能适时站出来锦上添花。

  毕比自我调整的不错,上一场比赛他已经开始连续得分表演,本场比赛在三分线外更是卓越。第四节开始之后他再度登场,单节开打2分钟之后的15秒内他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本节剩下6分钟时,他投中本场比赛第5记三分球,全场他三分球5投5中,无一失手,其数据统计上超高的命中率终于体现了出来。

  毕比出战25分钟,基本上是和马里奥-查尔默斯平分时间,这两场比赛,他在阵地进攻组织方面的优势慢慢显现出来。熟悉了新环境之后,他和队友的配合也越来越好。尤其是米勒,这两位年级相仿的白人球星,盛年都以投*准、大心脏和组织能力强著称,两人一起上场的时候很有默契,配合效率也高。本场比赛毕比两个三分球来自他的助攻,尤其是第四节第二个三分球,两人跑动到位,一次倒手就创造出了空位投篮机会。

  第四节剩下8分钟时,毕比的传球堪称本场个人最佳镜头。当时他控球在球场右侧活动,韦德见机行事,直接溜底线,人到球到,韦德接到传球直接空接扣篮得手。尽管本赛季所剩场次不多,但是相信在季后赛来临之前,毕比就会成为三巨头的宠儿。能以130万老将合同签下毕比,迈阿密真的赚大发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