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再谈战热火最后出手:没想到韦德猜到我的意图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万众瞩目的湖人再战热火,最终以湖人常规赛被热火横扫而结束。当然,不能排除裁判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几次判罚是有争议的。但从湖人本身来说,至少科比-布莱恩特在最后时刻就表现的并不是十分理智,他的投篮选择并不太合理。据《职业篮球漫谈》消息,否则,赛后科比也就不必主动为自己做澄清了。

  对科比的质疑是集中在比赛最后1分06秒,湖人发球,结果科比在左侧底线接球就投,根本没有做任何假动作,也没有和队友配合。赛后,这次投篮被很多媒体视为科比的一大败笔,甚至有说法说湖人最终输球,也就是始于科比的这次不理智。“我压根就没像你们想的那样失去了平衡,你们可以去看回放,”谈到这次进攻选择,科比解释说,“我告诉了罗恩去在底角帮我挡人,这样我可以直接就出手,我只是没想到德维恩能猜到我们的意图。我的出手和进攻时限没什么关系,投中就是投中,我们也在篮下卡到了位,队友也都知道我会出手,只是最终功亏一篑而已。”

  这次功亏一篑,加上后来裁判有判罚的争议,湖人最终还是讨回圣诞大战输球的颜面。赛后,郁闷的科比在迈阿密球馆主动加练了投篮。而对此,主帅菲尔-杰克逊的回应则是,“他觉得是时候改进投篮了吧,所以就做了呗。”

  或许,科比的这次投篮选择有自己的理由,而且也能说的过去。不过,他对防守球员的轻视显然是最不应该犯的错误,而最终的失利,应该能让他想清楚这一点。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