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峰回路转处不敢有松懈 斯帅:危险期还未过去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警告球队,称危险期并未过去。

  五连败期间,斯帅让队员不要沉湎于痛苦,如今,他同意警告队员,不要因为赢了湖人而高兴过头。他说:“我们还没有度过危险期,我们仍然需要改建。”因为比赛并没有变得更容易,目前他们这一波六个连续主场比赛以1胜2负开局,接下来孟菲斯灰熊将上门挑战,后者最近24场比赛17胜7负,包括马刺小牛雷霆都被他们斩于马下。

  这之后,联盟头名马刺将再度拜访,刚刚拿下凯尔特人厚礼肯德里克-帕金斯的雷霆随之而来。斯帅说:“我们得继续朝前走。”赢下湖人之后,斯帅成为热火队史上胜场第二的主教练,目前他赢下了134场比赛,队史第一是帕特-莱利,454场。

  最近几周热火非常脆弱,湖人帮助他们结束了一波五连败,目前东部头两名凯尔特人和公牛他们都难望项背,这意味着在季后赛中他们都拥有对热火的主场优势。斯帅希望他们能够延续对阵湖人时的均衡,那场比赛中克里斯-波什拿下24分,其他人得分比较平均。他说:“我们明白越多的球员参与进来,我们的威胁越大。并且如果球在运转,我们会变成一支更危险的球队。”

  直到3月24日造访底特律之前,热火的对手无一弱旅,最后三周他们会很轻松。斯帅希望能够抓住试炼真金的机会:“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希望能够确定自己打法正确,我们希望看到队员在压力之下的执行力。我们在这种情景下做的越多,我们的自信也就越多。在这种逆境下,如果你挺住了,你就会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

  他们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学到的经验是,勒布朗-詹姆斯不必在最后时刻搞定一切,德维恩-韦德会在防守端贡献力量,而波什不必全场都发威,而且,马里奥-查尔默斯迈克-米勒迈克-毕比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也都拥有自己的光辉时刻。

  斯帅说:“这些家伙有默契。”然后波什补充:“这是一场比赛。”这个夜晚给他们更多的像是救济,而不是欢庆。波什说:“你坚持证明自己,第二天你再做一次。我们每一次都希望赢球,保持这样的心态。赢球很开心,但我们也得继续找出自己的错误。我们得继续努力,不能回头。”在科比-布莱恩特叫上球童加练以前,热火已经把目光投向了下一场比赛。韦德说:“我们已经在考虑对阵灰熊的比赛。”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