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队内三分赛又添新面孔 八人大战豪斯击败詹韦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达拉斯时间6月6日)消息 昨天客场拿下小牛热火今天就在美航中心恢复了正常训练。由于他们在达拉斯是客队,所以训练安排在主队小牛之后。以前在迈阿密训练,热火是先全队合练然后各自投篮,到了客场被迫变成了先投篮再合练。不管怎样,队内的三分大赛还是如期上演。

  与以往经常参赛的那七位球员稍有不同的是,今天的参赛阵容中多了两位新成员——大Z迈克-米勒。别看立陶宛人贵为中锋,但他的外线手感和埃里克-丹皮尔一样,也是相当了得。

  比赛规则没有变化。九名球员站在三分线按顺序轮流投篮,第一名球员投中一球记为“1 ON(已进一球)”,第二名球员如果投中,就记为“2 ON”,如果投失,第二名球员就得到1分。要是第二和第三名球员都投中,就记为“3 ON”,以此类推,投失的那名球员将获得他前面那名球员投中球数的分数。

  这个比赛的最大难点是,对手如果都把球投中了,而你一失手,就会得到很高的分数。比如说,詹姆斯前面的五个队友都把球投进了,那情况就是“5 ON”,他一旦失手,就会背负上“5分”的负担。谁累积到10分就将被淘汰,直至决出最后的胜者。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前六名球员,丹皮尔、米勒、德维恩-韦德埃迪-豪斯、詹姆斯、詹姆斯-琼斯,第一球竟然都未能投中,直到马里奥-查尔默斯出手,球才终于进了篮筐。大Z排在小查后面,像是传染了后者的手感一样,开始两球均未失手。

  投了几个球之后,迈克-毕比突然从球场另一端跑过来,站在米勒和韦德的中间,要求加入比赛。韦德不干,因为他们各自身上都有了一定量的分数,毕比无奈只好提出条件:“我从8分开始投好吧?”当时场上七个球员最高分也就是丹皮尔的8分,于是大家通过了毕比的加入请求。

  毕比很快就为自己的大话付出了后果,他第一球就投失了,分数积满10分,最后一个加入的瞬间成了第一个被淘汰的球员。毕比之后,丹皮尔也遭遇了淘汰的噩运。

  第三个出局的让人有些意外,他就是詹姆斯,詹姆斯之前一直投得很好,身上积分很少,但丹皮尔走后的一轮投篮,大家似乎手感很好,均未失手,豪斯命中后,计分已经变为“9 ON”。在全体队友的关注下,詹姆斯没有顶住压力,球滑筐而出,一个失球拿到9分,皇帝也步了蛋总的后尘。集体淘汰詹姆斯,队友们都笑疯了,聚到一块庆祝。

  韦德庆祝时还跟詹姆斯喷了*话,但他自己也没坚持多久,闪电侠成了第四个被淘汰的球员。詹姆斯见状马上还以颜色,对着韦德说:“太TM棒了!”还跑去一把抱住了对方。

  随后,琼斯、大Z和小查也逐一被淘汰,最后的决战在米勒和豪斯之间展开,结果是后者笑到了最后。豪斯赢球后,先后和毕比、助教、韦德、蛋总撞胸庆祝,非常得意。

  第一轮比完休息了一分多钟,詹姆斯又组织第二轮,这回他拉着大Z来到了右侧底角。皇帝原以为大Z三分不准,自己有可乘之机,结果他想错了。立陶宛人这一轮的手感比上一轮还好,见他连续投中之后,詹姆斯走上前去,对着他说:“你想把你的朋友淘汰出局啊!Z,我们可是八年的队友!八年啊!”说完,詹姆斯投出的三分砸筐而出,再次被淘汰。

  连续被淘汰后,詹姆斯还愤愤地说了一句名言:“他们怎么说的来着,Keep your friends close, keep your enemy closer (亲近朋友,更要亲近敌人)。”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