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阳光首度客场过关 查尔斯26分拒神秘人逆转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WNBA只有一场比赛,阳光79-71力取神秘人,本赛季首次客场胜出。

  去年的最佳新秀蒂娜-查尔斯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雷妮-蒙哥马利23分5次助攻,唐-怀特11分。

  *-米勒为神秘人拿下19分,马蒂-阿贾芳11分,妮基-阿诺斯克11分13个篮板。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阳光5人上双,在主场胜出。不过自2008年7月以来,阳光就没在客场胜过神秘人。面对其它球队,阳光客场战绩也不佳,自2009年以来,她们客场战绩为9胜26负。

  今天阳光开局却很顺利,首节前半段就罚中六球,打出12-4的攻击波。本节最后一分钟阳光连得6分,以23-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阳光一度领先17分,不过此后三节神秘人大举反击。第三节结束前,克里斯马斯三分命中,神秘人只以57-60落后。

  在比赛还有3分06秒时,米勒三分命中,朗霍恩此后也上篮得手,神秘人将比分追成70-73,看到逆转的希望。

  可惜神秘人后劲不足。查尔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她又挑篮得手,阳光将优势扩大到8分。在最后2分32秒,神秘人只有阿诺斯克罚球得了1分,克里斯马斯、米勒和科尔曼等人相继三分不中,无力回天。

更多关于"阳光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