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梦想2-0晋级 神秘人单节7分惨遭淘汰

www.7m.com.cn 2010年08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梦想在主场以101-77击溃神秘人,从而以2-0的比分将东部第一挑落马下,晋级东部决赛。

  梦想首次进东部决赛。锋线三名球员都上了20分,麦考翠马奎斯各得21分,丽特尔20分10个篮板。梦想在篮板上以45-27占绝对优势。

  神秘人贵为东部第一,但被横扫出局。她们命中率只有34.7%,阿贾芳得了20分,科丽尔12分。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天,神秘人取得东部第一的位置,但她们很快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首战梦想出奇制胜,主帅让常规赛没首发过的科科-米勒阿明泰-普莱斯先发,结果梦想在后卫线上完爆神秘人。米勒拿下了21分,普莱斯贡献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前锋麦考翠则得了28分。

  梦想尝到甜头,今天继续沿用这一首发阵容。在两名后卫的推动下,锋线三名球员都突破了20分,而梦想早早就让胜负失去悬念。

  第一节梦想还以17-21落后,但第二节她们就让神秘人绝望。

  列昌卡以一记三分拉开反攻序幕,普莱斯和麦考翠也相继投篮命中。神秘人则陷入困境,本节打了7分16秒她们还是一分未得。梦想则风生水起,不但中投频频得手,还屡次外线三分命中。梦想打出了一波24-0的攻击波,一举以41-21取得20分的优势。

  直到第二节还有2分44秒时,神秘人才由史密斯跳投得分,但她们仍未能走出困境,半场结束时以28-50落后。本节神秘人只得7分,而梦想砍下33分。

  神秘人的梦魇还在继续。第三节一开始,麦考翠就跳投命中,丽特尔立刻跟上,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神秘人在本节打了3分30秒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梦想又打出8-1,以58-29遥遥领先,梦想得分刚好为神秘人两倍。

  梦想一度以75-40领先35分。三节过后,她们以75-43遥遥领先。

  神秘人彻底崩溃,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吴哥)

更多关于"神秘人 梦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