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窃贼竟穿皮尔斯球衣作案 媒体调侃:他该穿隆多的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波士顿当地媒体《NESN》报道,最近发生一起酒店盗窃案件让所有人都感到有些哭笑不得。一位窃贼在一家旅店进行抢劫的时候竟然身穿了绿衫军核心保罗-皮尔斯的34号球衣。

  根据加利福尼亚警方的描述,该劫匪抢劫的是当地一家名叫“Motel 6”的著名连锁旅馆。他进入旅馆后先是假意要求订下一间房间,但当收银员开始准备时,他却突然掏出了一把*,随后命令收银员取出收银机里的钱,交给他。在劫匪的持枪威胁之下,收银员也只得照着他的吩咐取出了现金。据报道,当警方接到报警抵达现场的时候,该犯罪嫌疑人已经逃之夭夭,其敏捷的身上也让警方赶到非常无奈。事发过后,警方正在竭力调查此事,而从劫匪身穿皮尔斯的球衣看来,这名劫匪很可能是个忠实球迷,这也成为了警方破案的重要线索之一。据报道,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能将其捉拿归案。幸运的是,并没有人在本次抢劫中受伤。

  事件发生之后,关于劫匪的特殊装扮也立刻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关注。甚至有媒体调侃说,该劫匪或许是保罗-皮尔斯的忠实球迷,不过以这位劫匪迅速的身手来看,他更应该穿着隆多的球衣,因为隆多在是真正的“偷盗者”,他职业生涯的抢断数达到场均2.3次,这要远远高于皮尔斯的1.5次。需要解释的是,在英文中,篮球场的抢断和偷盗都是一个单词“STEAL”,所以该劫匪才得到了这样的调侃。

  只是不知道皮尔斯在得知了这样一则新闻之后会作何想法。

更多关于"皮尔斯 绿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