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应出售斯科拉 他不及帕特森优秀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火箭想要实现复兴,阵容调整是当务之急。《red94》专栏作家拉哈特-胡克表示路易斯-斯科拉将走下坡路,火箭应该趁早交易斯科拉(微博)。斯科拉离队不会削减火箭的战斗力,帕特里克-帕特森能够填补斯科拉的空缺,甚至可能比斯科拉做的更好。

  应该如何建设球队呢?想要在NBA取得成功,超级巨星是必不可少的,而选秀是获取王牌球员的捷径。想要在选秀中获得货真价实的天才球员,你首先要摆烂,让战绩糟糕到可以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的程度。我认为比较理想的建队模式是送走队内的老将,让战绩不堪入目,然后在选秀中获得超级新星,接下来围绕他打造球队,适当补充老将。

  我们把研究的目标转移到火箭,我认为火箭需要趁早交易斯科拉。也许有些人不赞同我的观点,但从帕特森在上赛季收尾阶段的表现来看,他能够成为斯科拉在火箭的接班人。火箭也许不愿采用摆烂豪*选秀的方式,他们更愿意循序渐进改造球队,避免战绩大幅度滑坡。即便如此,火箭也可以送走斯科拉。有帕特森在,火箭不会因为送走斯科拉而变得更糟,当帕特森进入火箭首发阵容的时候,火箭的防守效果显然更好。

  斯科拉在上赛季成为火箭的内线支柱,场均砍下18.3分创NBA生涯新高。不过斯科拉已经31岁了,他在上赛季已经暴露了伤病隐患。没有人能够保证斯科拉的竞技水平不会下滑,火箭应该趁着斯科拉交易价值比较高时将他出售,避免夜长梦多。

  我不认为送走斯科拉只是为了让年轻球员获得成长的空间,帕特森有能力填补斯科拉离队留下的空缺,火箭现在交易斯科拉,可以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