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停摆火箭双星一声叹息 海耶斯:新合同没谱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权威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在经历长达近三个小时的谈判后,球员工会和联盟之间在今天决定性的一次会面中并没有就新的劳资谈判协议达成一致,而这样一来,NBA联盟的停摆将不可避免……

  不管是劳方还是资方,当然都不愿意停摆。可“钱”不是小钱,没有一方肯轻易让步。1999年常规赛大幅缩水,但好在还是打了,在谈判不断的深入后,新赛季还有机会呈现在球迷面前。

  火箭球员查克-海耶斯凯文-马丁对此表示相当失望。海耶斯无奈的表示新合同就此没谱了,他说:“停摆对于球迷、名声、体育流行性,都是不幸的事,我们现在都只能停下来,等待新的进展,这太不幸了。”

  海耶斯接着说,如果没有停摆,自己恐怕已经和火箭谈好了新合同。“如果不停摆,明天开始我就能坐下来和火箭好好谈新合同了,但现在,不行了。”

  不仅是合同年的海耶斯,身上有千万合同的马丁也对停摆表示失望:“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需要多多训练赶紧提升水平,如果你真在联盟打过,你就知道这训练对球员有多重要。不管谈判什么时候能谈好,我们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