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控诉科比悔婚 怨飞侠未兑现送戒指承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休赛期刚至,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又惹上了麻烦。一位来自于俄亥俄州的女子控告科比,称科比之前承诺要娶自己,但最后这样的承诺并没有得到兑现。要知道,科比过去10年始终与瓦妮莎保持着婚姻关系。

  这位名叫赛琳娜-米勒的女子于上周向橘郡当地法院递交了诉状,她言之凿凿称科比对自己有过婚姻承诺,并且答应送给自己一枚戒指,不过这些全部都成了空头支票。

  米勒还自曝与科比有非常亲密的关系,“科比喜欢和女人一起打球,这是大家所不了解的一面。”米勒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非常失望,因为他之前承诺会给我一枚戒指,但很显然他受到了其他人的影响。科比认为自己随时都能进我的房间,只要他想这么做。科比还有其他的女人,其中有人就得到了他送的戒指。”

  米勒口中所说的“科比受到其他人影响”,主要是指科比与其他人有过交流,得知米勒是一名*,因此打消了赠送戒指的念头。在电话采访中,米勒一再强调,科比多次上门与自己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米勒第一次起诉科比,她在2009年的时候就由于此事把科比告上了法庭,不过上一次法官驳回了米勒的请求,称米勒的诉讼要求是荒谬可笑的。

  而当记者问及为何再度控告科比时,米勒给出的解释是:“我希望科比能把欠我的钱还给我。”随后记者联系了科比,希望他能对此事发表评论,不过科比目前都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